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没那么简单。。



今天听到FirstLove那段钢琴演奏。。想起当时我喜欢躺在树下听这首曲子休息。。也想起了我们的认识。并不是在校园,不是在购物商场 ,也不是在网络。在18岁当兵的那年,第一次远离家到那只有山水,湖畔以及树林的地方,我们认识了。。营员错误把珊洗好的小袜子放在了我的袋子里。。让我第一次让珊笑了=)

还记得珊的生日那天,晚上一人冒着大雨跑到营地门口的小铺 买了一本相簿送给她,还记得在大家的面前把礼物送给珊的时候,她害羞得拿了礼物掉头就跑。。 但是我并没生气=)
很快的。。3个月过去了。。都还没正式的表白。朋友 问了我:"大家就快分离了,你不后悔吗?" 只答了。。如果有缘我们会再见面的。。因为现在的我还一无所有。。
当兵后,在职场上打拼了几年,让我学习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。。3年就这样过去了。。不可思议的。。在一次新年聚会上,我们再次见面了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