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2011年给自己的承诺


(Thanks Dear i'm really surprise ,you buy a cake for me when i fetch u from office=)
今年能和有半年和自己喜欢的同事和充满了挑战的工作环境下打拼,

让我尽情发挥了一番自己内心战士的灵魂,Yah!我在Cubi再次找回了我自己=)
(常说自己如果活在古代,肯定是位在沙场征战的将士!)

就要回到过去的生活,那属于我真正的战场。曾经再这战场打了5年得抗战,导致灵魂的支离破碎。现在的我将要比之前更强悍!往后更多严峻的考验等着我。

给自己定下条约:1)心理素质的控制。(以前曾经因为压力过大而时常情绪失控x)
2)临危不乱的事件处理。
3)更加专注的工作态度。
4)一定要办到以上3点!
在各地不同角落的朋友。。知己。。始终相信大家仍然一起努力再为自己未来打拼和努力,还有要会珍惜身边亲人与爱你的人。因为他们是永远对你最好的人。。
六月2011年。。想对自己说的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