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Boyce Avenue的吉他。。


最近喜欢让Boyce Avenue 的音乐,在我个人空间中回旋环绕,他奔放却干净非常的歌声与演奏,能让我更放松和思想开阔些。休息的时间很短,可能就在我开车回家的时候,或一个月就那几小时真正什么也不用做的时刻,顿时的安静会让人不适应与寂寞,音乐会是很好的归属与良伴。
有时会问问自己。。我真的需要那么忙吗?Erm。。我想不是吧。。我只是不想再浪费我的每一分一秒了。很多严峻的考验,无止境无预兆随时就到来,松懈的自己随时会被击溃,把每天的行程塞得满满的。至少自己是充实的。
有时也会告诉自己,失败了怎么办?人有时很矛盾。。外表越坚强越强悍,内心越脆弱,得到了越多的胜利,害怕失败的心态会越严重。要学习的不是要最强,或把自己放弃在最弱,甚至让自己也看不起的地步。。站在平衡,平常心,中心点上吧。就像Boyce的音乐,时轻时快,时弱时强。。
18日1月2012年,Jordan
(给自己的话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